不吃胡萝卜的兔子

少年没有乌托邦 心向远方自明朗

别欺负人(1)

  校霸文/学霸宋

  垃圾文笔

  不喜勿喷

  私设,别上升小孩

  

  “这次就放过你,再有下次我打死你,现在没你事了你可以滚了”说着宋亚轩撒开抓着爬在地下人头发的手。拍了拍手站了起来临走还提了那个人一脚。

  

  谁也想不到在学校里面老师眼中的乖学生,出了校门会是个打架.斗殴.喝酒.样样都会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紧赶慢赶还是迟到了,到班里的时候班主任已经在讲台上了,他暗骂一声然后又对着讲台上的班主任喊了一声报告,班主任看见是自己宝贝学生也没说什么便直接让宋亚轩进去了,毕竟那个老师不喜欢次次考年纪第一的学生呢,夸还来不及怎么会凶他呢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刚坐到位置上就听见同桌刘耀文阴阳怪气道“哟,好学生还会迟到呢?稀奇啊”

  

   宋亚轩也毫不客气的回怼过去:“刘校霸这次竟然没迟到也挺稀奇的,怎么今天不打架了,准备改邪归正了?”刘耀文知道自己说不过宋亚轩便准备趴在桌子上睡觉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学校里的校霸,动不动打架学校基本没几个人敢惹他

  

  一是他脾气差,说动手就动手,二就是他背后是刘氏集团,学校里的好几栋楼都是他们集团捐的,他又是刘氏唯一一个继承人所以只有他不干杀人放火的事,学校一般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毕竟是金主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呢?宋亚轩是个例外,他不怕刘耀文,经常跟刘耀文互怼有时候甚至直接打刘耀文。

  

  奇怪的是刘耀文从来也不生气,有时候把宋亚轩气急了他还会哄宋亚轩,所以有传言说a高中第一个不能惹的是宋亚轩第二个才是刘耀文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刚趴到桌子上,照例盯着宋亚轩看,然后就让他看见宋亚轩的校服胳膊上脏了一块像是被人抓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胳膊怎么弄的,别人打的?”宋亚轩看了一眼刘耀文指的地方然后毫不在意的说了句“没注意可能碰到哪里了吧”说完也趴在桌子上睡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看见闭眼的宋亚轩心里想到:你到底有什么秘密呢,那么久还不肯跟我说吗

  

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