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胡萝卜的兔子

少年没有乌托邦 心向远方自明朗

做噩梦

  垃圾文笔

  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夜,宋亚轩猛的坐了起来,把一旁的刘耀文也给惊醒了,他看见宋亚轩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赶忙也坐起来搂住了宋亚轩嘴里是忍不住的担心:“宝贝怎么啦,做噩梦了吗?”边说还边帮宋亚轩掖好被子。

  宋亚轩:“文哥,我做恶梦了,我梦见你不要我了,还跟别人走了”大概是被吓得狠了说着说着还带上了哭腔,刘耀轻轻的拍着宋亚轩的背安慰道:“小宝贝,梦都是反的文哥怎么可能会不要你呢,文哥永远都是你的,不要想啦我去给你倒杯水喝完乖乖睡觉”

  说完便起身给宋亚轩倒水去了,宋亚轩靠在床头还在回想刚才的梦,那个梦太真了好像真实发生过的一样。

  他梦见梦里他哭着拉着刘耀文的手特别卑微的求着他说“文哥,可不可以不要走,求求你了,你不喜欢我那里你说出来,我改,我改可以吗?求求你不要走”而刘耀文却毫不留情的甩开了他的手“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懂吗?你不用改,因为你无论怎么改我都不会喜欢你你也别再来找我了我看见就烦。”然后别不等他在说话刘耀文便转身走了。他转身追去明明就几步他却怎么也追不到。到这里他他便被吓醒了

  等刘耀文倒水回来看见宋亚轩安安静静的靠在床头,便知道他又在回想刚才的恶梦“轩轩宝贝,喝点水睡觉吧”说着把水递给宋亚轩然后自己也钻进了被窝

  宋亚轩喝完水把水杯放在床头,还是忍不住问“文哥,你真的不会离开我吗”刘耀文拉着宋亚轩躺下给他盖好被子说道“小宝贝,我爱死你了怎么会离开你呢,你文哥我离开你活不了的,别想啦很晚了乖乖睡觉哦”说完亲了亲宋亚轩

  刘耀文的一个胳膊让宋亚轩枕着一个胳膊轻轻的拍着宋亚轩的背,嘴里哼着陈粒老师的歌知道宋亚轩睡着他才慢慢睡去

  

评论